首页 > 娱乐 > 正文
《阿凡达2》剧组新西兰复工!制片人:愿打造《指环王》那样的美妙世界
05-27 11:22:34 来源:时光网

《阿凡达2》终于要来啦!距离第一部上映已经过去了超过10年的时间,此前影片因疫情暂时停工,不过由于片场所在的新西兰,政府拟定了新的防疫政策,剧组被允许复工了。影片制片人乔恩·兰道近日接受了新西兰媒体的采访,他也曾为《阿凡达》《泰坦尼克号》等片制片,采访中他提到了《阿凡达2》的一些新细节,以及重返新西兰复工的感受,

“你们政府的行为,以及当地人对于防疫采取的措施,让我们很舒适。感谢工作人员,我们感觉是回到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我们相信我们的安全措施非常周虑、详细、用心,这会让每个人在这种史无前例的时刻,尽量保持安全。”

乔恩·兰道去年在《阿丽塔》首映式上

“续集讲述的是萨利家族(萨姆·沃辛顿饰演男主角杰克·萨利)的故事,以及他们为了保持家庭完整所做出的付出。杰克和涅提妮(佐伊·索尔达娜饰)在本片中组建了家庭,他们被迫离开家乡,外出探索潘多拉星球的不同区域,还在水上、水里、水边度过了不少时间。”

为什么当下人们比以往更需要娱乐呢?我觉得是为了逃避,逃避我们所身处的这个世界,逃避生活中要面对的其它压力……《阿凡达》就给了人们一个机会,让他们逃避到一个无与伦比的世界中,里面有许多可以追随的有趣角色,就像彼得·杰克逊为人们构建了《指环王》的美妙世界那样(《指环王》三部曲也是在新西兰拍的),我们也期待着能做到这一点。”

(原标题:“阿凡达2”剧组复工!制片人:愿打造指环王那样的美妙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