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力挺欧阳娜娜,“蚂蚁竞走十年”不怪演技怪剪辑?何炅回应: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
05-27 15:1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png

何炅微博截图

“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因为)有可能误伤别人,这些我都会引以为戒,谨言慎行,也请大家监督。”26日深夜,何炅在个人微博的一段感言,将他送上了热搜。

何炅在节目里力挺欧阳娜娜

原来,当晚播出的脱口秀《拜托了冰箱》第五期里,主持人何炅谈及欧阳娜娜出道以来遭遇的争议,一度为她抱不平。何炅甚至直言,部分节目剪辑或指导不公,让欧阳娜娜承受了不少压力,“如果因为这样的表演你去评价她的话,我反而觉得她不是不会表演那个,而是最会演的那个。”

13.png

“蚂蚁竞走十年”让欧阳娜娜备受争议

何炅的言论让外界议论纷纷,多数网友认为,何炅为欧阳娜娜抱不平的,是后者于2017年在竞演类综艺《演员的诞生》中的表演。当时,欧阳娜娜出演《我的父亲母亲》的片段,一句“妈已经走十年了”被网友谐音为“蚂蚁竞走十年”的笑梗,她也因此被观众批评为“不会表演”。

作为大提琴天才少女出道的欧阳娜娜,近年来在影视作品中的表演确实争议不少。比如她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是!尚先生》中,把“鸡血女孩”鹿小葵演得让人感觉脱离常理;最近播出的《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中,欧阳娜娜的表演也被指“平平无奇”。

在《拜托了冰箱》中何炅认为,当初欧阳娜娜参与节目时有资深导演、评委在场,为什么没有为她把关?他表示,欧阳娜娜当时已经演出了“完全不是她本人的样子”,虽然这样的状态和角色不适合,但同场嘉宾应该帮忙判断和把关,“我觉得那样的表演,要不就是比如说节目组的剪辑,要么就是别人教的的,因为那个说话的语气都不是她。”

何炅同时表示,看到欧阳娜娜“被大家否定成那个样子”,他心里不是心疼,更是愤怒,“我是觉得不可以这样去伤害一个刚刚想要学表演的小朋友”。他还力挺欧阳娜娜心智强大,“她会有很多委屈,但是她很少做辩解,或者是表达,她就是闷头做事”。

针对何炅的言论,网友意见分为两派,有的认为何炅心疼后辈无可厚非,也人认为他的表态过于武断。大概也是因此,何炅才深夜发微博回应此事。他表示自己在录制时已经觉得不妥,也和节目组沟通了,但节目组可能觉得他是“关心后辈”还是呈现了片段。目前,节目组也为剪辑问题向何炅道歉,节目已经重新剪辑并上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