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青春芒果夜”朱一龙黄晓明蔡徐坤点燃青春,姐姐们携手四大榜样“乘风破浪”
08-10 09:4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9日晚,“青春芒果夜”晚会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直播。晚会以“青春的浪花拍了拍我”为主题,在吴刚、蒋昌建等慷慨激昂的青春宣言中拉开大幕。由姐姐团代表推荐的四大青春榜样串联全场,四位榜样——大学生返乡带货主播施林娇、乡村小学校长吴金成、援鄂医护人员张雯和边防战士周宇锋的现场分享,点燃了青春力量。

1.jpg

何炅与吴金成

同时,欧阳娜娜搭配三位rapper活力演绎“平凡三部曲”;朱一龙、蔡徐坤携手国际艺术家,首次创新演绎全新舞台live;张杰、毛不易的实力演唱,黄晓明、尹正在对唱里共忆青春……也为当晚活带来创造了一个个高潮。

吴刚蒋昌建讲演“青春四重奏”

由吴刚、蒋昌建、张杰、刘家祎带来开场演说《青春的浪花拍拍你》,不仅揭开了芒果夜序章,呼应着青春榜样的主题,同时也引发微博热议,“这个讲演真是让人心潮澎湃啊!听得我汗毛都起来了,就像里面的词一样,感觉有一种力量拍了拍我。”、“我是武汉人,听到张杰那句‘青春的浪花,绽放在白衣执甲的征途上。当英雄凯旋,送别的人群打出感谢你为武汉拼过命的标语,这一刻,你有没有感到,有一种力量拍了拍你。’时,我承认我的眼泪失控了。”……

有媒体人甚至在微博上评论称:“芒果台这段演讲的文案,用年轻人喜欢的调调,将抗疫、扶贫攻坚、家国情怀与青春感悟巧妙结合,真是让人拍案叫绝!”

黄晓明蔡徐坤等点燃青春力量

8.jpg

黄晓明

黄晓明、尹正首次在芒果夜现场合体,带来歌曲《友情岁月》。唱至高潮时,舞台上绚烂纸花随风扬起,灯光色调暗下,两人面对镜头呈现电影视角,追忆过往。跨时空的情景演绎,彰显了青春本身的含义。

3.jpg

蔡徐坤

携手国际艺术大师打造定制舞台,蔡徐坤带来《情人》和《Young》两场歌曲,表演的酷炫之余也点燃观众。他将更多流行、时尚元素融入到传统的舞台表演中,又在致敬、传承和融合中真正点题青春,用愈加纯熟的舞台张力和专业的音乐态度诠释了青春。

 姐姐们点燃舞台乘风破浪

4.jpg

姐姐团

“看我乘风破浪,多诚实的欲望……”《无价之姐》熟悉的旋律响起,姐姐们接连用两首《Flow》《我怎么这么好看》炸裂舞台,气场全开的姐姐们尽显女性魅力,更把几个月来的训练积累一起点燃。

这个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的同时,更把姐姐们“不畏年龄、打破定义”的人生态度传递开来,一代青年人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得以书写,无数人在“三十而骊,青春归位”的真谛中也重新找回了自己青春的勇气。

欧阳娜娜朱一龙传递青春倔强

5.jpg

欧阳娜娜

有热血的鼓励,也有温暖的安慰。欧阳娜娜搭档马伯骞、张颜齐、高天佐三位rapper用青春热情演绎平凡三部曲。《平凡的一天》《只要平凡》和《平凡之路》三首“平凡之歌”齐发,歌曲中集合起来的细节图景成为每个人最真实的内心写照 。

6.jpg

朱一龙

朱一龙此次带来《突然好想你》、《太阳》两首歌曲,用温柔嗓音表达温暖鼓励。他画在手心里的太阳,也是希望做炙热太阳照亮大家。毛不易的《无问》情感真挚细腻,演唱深情暖心,云的舞台视觉效果,灯光的不断切换,呈现五彩云朵,传达了属于青春的倔强与理想。

四大青春榜样引领青年文化新方向

由张萌、白冰、万茜和蓝盈莹带来榜样故事系列演讲串通全场,以精致讲演秀形式,饱含情感的引述,并通过VCR展现青春榜样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

2.jpg

何炅、周宇锋、周婧仪

大学生返乡带货主播施林娇,描绘扶贫攻坚后的新农村面貌,展现一群年轻人朝气蓬勃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乡村小学校长吴金成扎根乡村、教书育人用青春照亮一条大山求知的道路,守护孩子追逐明天的梦想;抗疫护士张雯心系患者,驰援湖北,许诺小家,保卫大家;而周宇锋一身戎装驻守边疆,用脚步丈量祖国的疆域,用青春守护祖国的边境…

他们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面貌,展现当代青年风采,为当代青年做出表率。 让灵魂触碰到了灵魂,也让“热血向上”的价值观真正渗透到更广大青年的生活和血液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