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减肥节目?网友惊呼:宁静瘦好多!
08-10 10:0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DC8839B5182242242D287FFE47147DE94F5C13_size108_w683_h1024.jpg

宁静和郑希怡

10日一大早,话题#宁静瘦好多#窜上热搜榜首。原来,8月9日晚,宁静和郑希怡亮相“青春芒果夜”演出时,舞台上的她看起来比之前暴瘦不少,引发网友心疼,“宁静是怎么做到的?整个人脸小了一圈。”“《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真是一个减肥的节目!”。

事实上,9日晚,现身“青春芒果夜”的宁静,和郁可唯、郑希怡一起演绎歌曲《FLOW》,三位姐姐都很飒,而且配合默契,舞台酷炫到炸裂。宁静表示,对影视演员来说,这是很好的尝试,因为以前从来没有以这种样式出席过活动。

11.jpg

宁静接受采访

演出结束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是否紧张,郑希怡表示,上台之前还在互相打气。宁静说,影视演员更熟悉镜头吧,看到人多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被问及,如果身处荒岛,必须选一个姐姐陪自己,宁静会选谁?宁静答道:“当然选郑希怡,因为她就在我身边,而且她特别值得依赖,我可以信任她。”

宁静还透露,自己没有追看《乘风破浪的姐姐》,因为害怕影响到心情。郑希怡也说,自己有看前面的内容,但是因为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所以会有一点不看节目。大家很好奇,霸气的宁静如何能做到在节目中表现那么勇敢,宁静表示,“其实我拍戏的时候也是这样,我只不过把拍戏的感觉带到了综艺节目和真人秀里。”

宁静也现场回答了自己瘦下来问题,她笑说,《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个神奇的节目,自从参加节目以来自己每天都很充实,极大的运动量是她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感觉每一块肌肉每一天都在燃烧。大概这便是“静静子”暴瘦的秘密所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