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影院复工第三周全国票房突破2.1亿,本周《哈利·波特》复映《八佰》超前点映有望再冲新高;丁俊晖10:13遭奥沙利文淘汰,无缘本届斯诺克世锦赛8强
08-10 12:2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周两部新片入市票房表现平平,本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复映《八佰》超前点映有望再冲新高

1.jpg

刚刚过去的周末,全国有超过8000家影院复工,复工第三周全国票房报2.12亿,较前一周仅上涨1400万,人次多出22万人次。《星际穿越》以极微弱的优势逆袭《1917》重回单日冠军,《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暂时位列2020年内地票房冠军。

详情点击》》

陈临春担任2021年春晚总导演,邹为、夏雨等三位导演任副总导演

2.jpg

8月10日上午11时,北京文艺界一位消息人士向封面新闻记者独家报料: 著名导演陈临春将出任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另外,共有三位导演出任2021年春晚副总导演,其中包括邹为、夏雨两位央视知名导演,第三位副总导演的名字正在求证中。

详情点击》》

北野武《菊次郎的夏天》确认引进,系中国内地首次公映

3.jpg

8月10日消息,北野武导演、久石让配乐经典电影《菊次郎的夏天》确认引进,这也将是北野武作品首次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具体档期待定,中文海报曝光,显示将在“2020夏末重逢”。

详情点击》》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10:13遭奥沙利文淘汰

4.jpg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20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虽然在第三阶段中打出2杆80+,但仍以10-13不敌“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无缘8强。

详情点击》》

皮尔洛担任尤文主帅后首次发声,晒照表示:我准备好了

5.jpg

在皮尔洛被正式任命为尤文图斯新主帅之后,各路媒体以及专业人士都对皮尔洛的任命发表了观点,唯独当事人还没有正式向外发声。在球员时代就以创造性而闻名的皮尔洛,首次向外正式发声也独具一格,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而不是以直接接受媒体采访的方式,表明了自己的心声。

详情点击》》

马竞的欧冠比赛是否延期?欧足联不想拖,葡萄牙政府可能叫停

6.jpg

当地时间周日,马竞确认队内两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这两名检测呈阳性的队内人员均为球员。马竞的情况并不乐观,已有俱乐部内部人员向媒体透露称,今日复检结果出来之后,很可能会检测出有更多球员感染。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