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现男友”终成“现老公”!《亲爱的,挚爱的》路透照曝光,“童颜夫妇”将和吴白、艾情同办婚礼
08-10 13:5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童颜夫妇”结婚、“现男友”终成“现老公”,这令无数《亲爱的,热爱的》雀跃的一幕终于上演了。8月9日,目前正在热拍的《亲爱的,热爱的》的姊妹篇《亲爱的,挚爱的》曝光了路透照。其中,杨紫和李现分别穿上了婚纱和西服,以“童颜夫妇”的身份现身客串。看起来,他们将和《亲爱的,挚爱的》中的男女主角胡一天、李一桐一同举办婚礼。

11.jpg

“童颜夫妇”和吴白、艾情同办婚礼的路透照

在本次曝光的路透照画面中,杨紫身穿白色婚纱,十足的新娘子打扮,杨紫挽着李现胳膊头靠在他肩膀上,笑得十分开心。李现一身黑色西服十分帅气,还对着镜头比心。比他们站得靠前一点的是韩商言(李现饰)的爷爷(秦沛饰)。而站在他右边的就是同样新婚的吴白(胡一天饰)、艾情(李一桐饰)夫妇。

众所周知,在去年一度刷屏的《亲爱的,热爱的》当中,韩商言和佟年虽然最后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但粉丝们最期待的婚礼并未上演。本次路透照曝光的细节,刚好算是填补了这一缺憾,大家的惊喜、欢乐劲可想而知。

12.jpg

《亲爱的,挚爱的》的男女主角分别是胡一天和李一桐

目前胡一天、李一桐在拍摄的《亲爱的,挚爱的》原著小说同样出自《亲爱的,热爱的》的作者墨宝非宝之手。剧中,两位主角艾情和吴白既有点师徒的关系,同时又是机器人大赛中同台竞技的对手。因为都立志通过机器人大赛这项运动来提升科技机器人在国内青少年中的普及和应用,两人又走到了一起,在相互扶持、竞争中被彼此吸引,迎来了共同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