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袁咏琳高速遭追尾人无大碍,提醒大家坐车要系安全带
08-10 19:30:33 来源:网易娱乐

傲游截图20200810193115.png

8月10日,袁咏琳微博发文称:“刚刚到北京,在路上发生一点小意外,从机场要去酒店的路上在高速上被后方的大车追撞,幸好有绑安全带,人都平安。”

她还不忘呼吁大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深深感受到绑安全带的重要,借这次自己遇上的事件也呼吁大家坐在车上不管是前后座都要系上安全带!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1000.jpg

袁咏琳(Cindy Yen),原名吴欣云,1986年11月14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20年6月,袁咏琳以选手身份参加的湖南娱乐频道女团选拔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

(原标题:袁咏琳高速被大车追尾 报平安:幸好有绑安全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