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20《中国好声音》官宣最后一位导师:李宇春
08-10 19:4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李宇春

4天前官宣“段子王”李健重回导师席后,似乎陷于停滞的2020《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揭晓终于憋出了“大招”——8月10日晚,这档今年已是第9季的国民级音乐真人秀在录制地浙江嘉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其间,大家翘首以待多时的最后一位导师终于浮出水面:李宇春将作为本季唯一的女性导师现身。

这也可以算作《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兑现了承诺——在5月27日举行的浙江卫视2020年战略发布会上,金磊除了提前剧透了“段子手”李健回归、李荣浩留任导师席之外,对剩余导师人选就卖起了关子。他当时承诺,当时保密的导师人选中肯定有“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跨时代的、最具创造力的华语音乐导师。”从目前的人气和粉丝口碑看,金磊提到的三大特点,李宇春无疑全都完美符合。

2.jpg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李宇春坐上最后一个导师席也意味着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中将不再有“七朝元老”那英的身影。这也是她继2018年后第二次缺席。

据介绍,2020《中国好声音》将从8月21日开始,每周五晚9点登陆浙江卫视。

过去8年你追过的导师有这些

第一季: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

第二季:那英、张惠妹、汪峰、庾澄庆

第三季:那英、汪峰、杨坤、齐秦

第四季:周杰伦、庾澄庆、那英、汪峰

《中国新歌声》(因版权问题更名)第一季: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周杰伦、那英、陈奕迅、刘欢

《中国好声音》2018: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

《中国好声音》2019: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