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塑料情!宁静心疼黄龄受伤,想关心却发现没加微信
10-24 12:38:33 来源:网易娱乐

宁静.jpg

23日,乘风破浪姐姐团的团综首播,宁静见到黄龄后提起之前看到黄龄演出时摔下舞台的新闻说“太吓人了,是怎么回事?”宁静说当时自己很心疼,想给黄龄发消息关心一下,结果“发现是群,所以这太怪了”,就没发了。黄龄回说“就一直没加”。网友看到这一片段后纷纷表示“这也太尴尬了”、“社会性死亡事件”。

姐姐们的关系自成团夜开始就变得非常微妙。此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成团夜,宁静曾爆出惊人语录:“我想得第一,但是不想成团。”

比赛结束后,宁静和张雨绮、万茜、李斯丹妮一起接受采访时直言她们三个穿好了自己的团服,很有凝聚力,称:“你知道我怂的原因了吧”,暗指其他人搞小团体。

张雨绮在一旁解释称是因为自己没有别的衣服,特别豪迈地搂着宁静的肩膀,但宁静仍笑着表示“好怕怕啊”。

(原标题:塑料情!宁静心疼黄龄受伤 想关心却发现没加微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