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巨齿鲨”要拍续集了!斯坦森有望回归
10-24 13:44:33 来源:时光网

杰森·斯坦森与李冰冰主演的《巨齿鲨》要拍续集了!英国导演本·维特利有望担任续集导演,他执导的新版《蝴蝶梦》近日刚刚在Netflix上线。根据外媒报道,斯坦森也有望回归出演续集。  

2018年,华纳的《巨齿鲨》(国内是华人影业发行)由乔·德特杜巴执导,凭借1.3-1.78亿美元左右的预算,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5.3亿美元的票房,其中中国内地获得了10亿人民币(近1.5亿美元)。影片围绕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展开,科学家们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遭遇了未知生物攻击。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斯坦森)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经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意外造成了巨齿鲨逃离深海。本片当年获得了金酸莓奖的”最差翻拍/抄袭/续集“提名。  

本·维特利的前作《杀戮名单》与《观光客》都是黑暗、冒险又充满创意,他近年来的作品在慢慢向主流靠拢。接下来,维特利还将执导“坎妹” 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古墓丽影2》。

(原标题:“巨齿鲨”要拍续集了!斯坦森有望回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