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武汉一小区紧急隔离是在拍电影:拍的是电影《中国医生》
12-14 12:45:44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拍摄武汉小区画面

网友拍摄武汉小区画面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短视频,称武汉一小区临时封闭,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进行全员排查。之后《长江日报》报道,现场是电影《中国医生》拍摄场景。《中国医生》剧组也已发布声明辟谣:

“近日,电影《中国医生》剧组根据剧情需要,按照相关流程报备主管部门同意,前往武汉进行实地取景。我们在拍摄过程中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拍摄现场安静有序。也会提醒周围群众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不围观,共同做好拍摄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由于题材关系,本片在拍摄过程中会有部分演员身着防护服出镜,届时希望围观群众保持冷静,不要传播现场照片及视频,以免造成误会,引发不必要的恐慌。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疫情相关信息请一定以官方发布为准。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据悉,剧组未来数天还将在武汉江岸区部分小区取景。

《中国医生》开机仪式现场

《中国医生》开机仪式现场

《中国医生》是一部“向祖国献礼、向中国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致敬的电影”,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此前接受采访,称《中国医生》源自有关钟南山院士的许多相关报道,此次将镜头对准钟院士和以他为代表的一批医者。

影片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李晨等主演,已于今年10月1日开机,将在2021年上映。

(原标题:武汉一小区临时封闭原是电影《中国医生》拍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