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为河南祈福,宣布新歌活动暂缓推出
07-22 11:26: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3BF549EC4D54AB54B20AF0C8D817E4324D14169C_size8_w230_h152.jpg

7月21日晚,刘德华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为河南加油,透露华仔天地内的新歌活动将暂缓推出。他提到,因为看到河南各地受灾,心里很难受,所以暂缓这一活动。感谢逆行者的付出,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此外,刘德华还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外出,远离电线杆,不要主动涉水。“希望大家懂得保护自己,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够平平安安,加油!”

(原标题:刘德华为河南祈福 宣布新歌活动暂缓推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