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他一开口,尼格买提都插不上话!重庆音乐广播知名DJ海风登上央视实力圈粉
07-23 17:23:20 来源:上游新闻

广大重庆观众对央视最新播出的一期综艺节目《开门大吉》一定印象深刻。7月19日晚七点半播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的这期节目中,来自重庆的“追梦少年”海风过关斩将,全程高能表现,用令人惊讶的综合实力为重庆代言,并最终收获78000元家庭梦想基金。

微信图片_20210723172824.jpg

海风在节目中

《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由尼格买提主持,2013年1月首播。节目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多种艺术方法挖掘、展现大众的光辉,和观众进行情感共鸣。节目自播出到现在,收获大波粉丝,而这一次重庆崽儿海风的亮相,更让重庆观众倍感惊喜。

抓住一次机会横扫全场

在第二轮7人猜歌拼手速决定出场环节时,海风凭借0.05秒的领先优势获得登台猜歌机会。在后台采访以及和小尼的交流中,他提到自己从2013年首播就开始关注《开门大吉》,喜欢音乐并已经是专业主持人、唱作人的他也一直希望能有机会登上这个展现音乐实力的舞台挑战自己。

上场前,家人对海风的期待是能抢答成功、站上舞台就足够了。

而对待工作和生活努力认真的海风心里想的是“只要拿到上场机会,就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向全国人民展现重庆年轻人的风采”。

综艺感满满,全程高能圈粉

“央视文艺”公众号当天的预告推送里有这么一句——“他一开口,连小尼都插不上话”,结合节目当中海风的表现,引起了不小的讨论。为了节目呈现最佳观感,在谈话互动中海风化身小尼的“临时搭档”,互相抛梗,给当期节目增加了不少的笑点,综艺感十足。海风说,“小尼是一个温暖的主持人,看似'挤兑'我,实则是给我机会,他在暗中帮助我多元展示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723172833.jpg

因表现出色,主持人尼格买提也为海风送上了点赞

海风在重庆是大家熟悉的FM88.1重庆音乐广播的主持人,爱唱歌、会写歌,也开过个人演唱会。本身对音乐的热爱,让他在面对这期节目中完全未知的因素(例如所猜的歌曲以及猜中之后走出来献唱的歌手)时,都能随心自然地说出一连串相关信息,甚至七八年前选手参加哪个节目所唱的哪首歌都能说得精准到位。

强大的记忆力、扎实的即兴语言组织临场发挥能力以及镇定自若的主持功底,双语播音系的专业学术背景,加上细心温暖、热爱生活特质,让海风在台上厚积薄发,轻松闯过前11关,在最后价值3万元的最难一扇门时,海风在完全没有听过歌曲的情况下,依然凭借强大的内心稳住场面并迅速调动逻辑分析在扣人心弦的最后2秒命中答案,这使得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留言说自己看到最后“尖叫着从沙发上跳起来”。主持人小尼都打趣地对海风说“我怀疑你是人工智能”。

节目播出引讨论,展重庆青年新形象

节目播出后,在网上引起了热烈讨论,各大平台都出现了“海风开门大吉”等热门搜索词条。有重庆网友在看完直播节目之后发帖说:“征服大家的是你的内涵和才华。”“表现太棒了,这才是重庆年轻人该有的样子。”

接受记者采访时,海风也直言这段话让自己深受触动。“就是感觉自己参加《开门大吉》的意义被get到了,自己也很感谢四面八方涌来的所有评价并尊重每一个人的观后感,每句话都是前行的燃料。”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