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2021儿童科幻大会开幕!刘慈欣、郝景芳、董仁威齐聚山城;FIFA更新排名,国足仍然排亚洲第九
10-22 12:17: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雨果奖”得主刘慈欣、郝景芳、科幻文学界元老董仁威齐聚山城!2021儿童科幻大会今开幕

微信图片_20211022115551.jpg

无数科幻迷眼中极富“赛博朋克”味道的8D山城,再度成为全国科幻界关注的焦点!10月22日上午,2021 年儿童科幻大会在重庆大剧院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隆重开幕。在现场,两届“雨果奖”得主、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郝景芳再度聚首不说,郝景芳还带来自己的最新长篇小说《宇宙跃迁者》和未来五年的创作计划。

详情点击》》

娱乐圈兴起考编风?刘昊然考上文工团,鹿晗连考三年,王源被粉丝催考……

微信图片_20211022114946.png

最近娱乐圈很多艺人都传出了考编制的消息,比如刘昊然顺利考入中国煤矿文工团,鹿晗连续考了三年编制虽未通过仍在努力,王源也被粉丝催考主持人证……有粉丝戏称,“宇宙的尽头真的是编制”。

详情点击》》

人民日报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不容涉“黄”

a10496dfda98f2b66c3e8e945e2cc6be.png

10月21日晚,平安北京朝阳警方通报,李云迪因嫖娼,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随后,人民日报评李云迪被拘一事:“昔日的‘钢琴王子’登上违法失德艺人名单,令人唏嘘。黑白琴键,不容涉‘黄’;人生正道,不容走歪。越是公众人物,越需爱惜羽毛,一旦倒在‘荆棘’里想翻身都难;一旦毁掉人设,再高的技艺也弹不尽悲伤。崇德守法,才有未来。 ”

详情点击》》

FIFA更新排名,国足仍然排亚洲第九

1210d10436ce0b97409d1dd6450bbd44.jpg

10月21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FIFA国家队排名。尽管中国队的积分下降了0.32分,但国足的全球排名和亚洲排名仍然没有变化。全球位列第75位,亚洲位列第9位。

详情点击》》

NBA评选历史75大球星却选出76人?官方这样解释

80b650a735f7ee3fd456a5b0799a12b7.jpg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官方按预定计划公布了历史75大球星的第三批也是最后一批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最后一批应公布25名球员,但官方疑似自摆乌龙,最终公布了26名球员。

如此一来,75大球星也就变成了76大,而湖人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了最后一个被公布的人选。

详情点击》》

新工体地上工程结构基本完成,座席将增至近6.8万

2f1a7e3356cbcb563400208da9300d4b.jpeg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2023年亚洲杯主体育场之一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目前改造进展顺利,主体地上工程结构已经基本完成,部分看台地上二层已经雏形初显。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北京青年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