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阆中交警大队回应“快处中心禁放区放鞭炮”:系入驻汽修厂员工行为,已调查处理
2023-01-29 18:05:0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段“阆中市交警大队道路事故第二快处中心门前放鞭炮”的视频引发普遍关注。1月14日,上游新闻以《阆中交警大队快处中心禁放区放鞭炮?当地生态环境局:介入调查》为题做了报道。  

▲视频截图。

1月29日,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应称,2023年1月,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工作需要,在七里大道280号远翔汽修厂外临街门面设立“第二快处服务中心”,该中心运行后,汽修厂、保险公司、交警同时入驻,为辖区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2023年1月11日上午8时,该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时,远翔汽修厂员工陈某在中心外人行道上燃放火炮并录制了手机小视频,扩散后造成了负面舆情炒作。   

阆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表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在举行启动仪式时,未注重细节,对汽修厂员工违反规定燃放爆竹的行为未及时制止,工作责任心和敏感性不强,工作失职失责,主动接受组织调查处理,并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执勤,严格遵守政策法规,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编辑:朱亮   

责编:李洋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