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两个中心”在港揭牌
02-06 12:2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5日从中国建设银行获悉,其“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和“全球投行业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香港举行。

建行副行长余静波表示,“两个中心”的成立,是该行全球布局,推动资管和投行业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意义十分重大。“两个中心”的成立旨在提升该行全球资本市场参与能力,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切实履行好大行的责任担当,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两个中心”作为整合该行境内外资本市场客户、渠道、信息、人才、资金等资源的平台,将继承和发扬该行在境内资管投行领域的传统优势,在香港乃至全球市场打造建设银行集团“新名片”。

“两个中心”还在揭牌仪式结束后与14家重要客户进行现场签约。

建行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海外部署,做好资源整合,依托“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和“全球投行业务中心”努力发挥自身在全球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和专业优势,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多元创新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