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 马上消费金融日审批最高100万单
02-08 11:2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记者从马上消费金融获悉,马上消费金融在合规经营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提供多元化消费场景,不断挖掘消费潜力,2017年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交易额701亿,日审批单最高100万单,为全国提供就业岗位超2000个。

马上消费金融CEO赵国庆表示,消费金融线上、线下各有优势,很多涉及到强体验场景的业务一定还是在线下,而线上已经成为用户更便捷的选择,但这两种模式发展到一定程度都会遇到瓶颈。遇到瓶颈就要去破解,破解的过程就是线上线下的相互交流,而不管哪种模式,重要方面在于科技能力,以及科技能力所支撑的和各大互联网平台一致的用户体验。

正是一开始就看到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优势,马上消费金融选择了一条以科技驱动创业的艰难道路,从开始筹备就不断加强技术成本的投入,目前马上拥有600多人的研发团队,在科技驱动下,自主研发了200多套IT系统,并向国家申请了20多项技术专利,另外也在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是凭借公司对技术的不断投入和不断锻造,马上消费金融连续2年荣获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

对于2018年,赵国庆表示,随着2017年监管趋严,2018年行业将回归理性,竞争将回归有序,市场将回归平稳的发展。谈起马上消费金融在2018年的目标,赵国庆说:“我们不定数字,我们定能力,更多的还是围绕能力建设提目标,18年马上消费金融将继续加强各项能力的建设,有多少钱干多少事,如进一步加大科技的投入、风控能力的构建、合规能力的建设等,公司将始终坚持小额分散,坚持更好地服务于场景,推动实体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