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购物需求陡增 消费金融成市民“新宠”
02-13 11:0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临近,市民消费需求再次迎来新高峰。年底、年初之际的各种节日,纷纷“消耗”了市民大量购买力。随着最具传统佳节气氛的春节的到来,购礼返乡、走亲访友的需求陡然增加。而今年,消费贷款也成为大家喜欢的付款方式之一。

记者在商场看到,一位姓马的顾客选购了两台手机,一台送给老家的父母,另一台送给爱人。小马表示,虽然自己也可以一次性付清买两台手机的钱,但佳节期间,需要留足现金在手头以方便周转。小马通过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办理贷款申请,很快就办理好的贷款手续,二十分钟不到便拿到了手机。

消费贷款的出现为小马这样的年轻客户选购商品提供了快速、便捷的服务。捷信表示,在其消费贷款的使用者中,80后与90后是主力军。80后注重商品品质,对大品牌的信赖度较高,对新产品和消费升级意愿强烈。90后更加注重个性化消费,超前消费习惯的特征明显,对新型消费金融产品接受度高。

在类似春节这样的节假日期间,消费贷款非常便捷地满足了市民的购物需求。以捷信为例,今年春节期间,针对数码3C产品的大量需求,捷信推出了优惠十足的促销产品,如每月低至188元的“捷信随心贷”产品,则是一款针对节日期间购买手机需求的市民所推出的(具体详情请至各大门店咨询)。

作为国内首批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截至2017年11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拥有90,000多名员工。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23万个贷款服务网点,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700万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