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礼连连 民生银行带你甜蜜过2018
02-13 11:0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岁末年初,又到一年盘点展望,感恩回馈之时。忙碌了一年的你,是否开始计划着好好犒劳自己?如果你尚无暇顾及,不用担心,因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早已在悄悄准备2018年新春的大礼包,作为对新老客户的回馈。 

世界很大 民生邀您去看看

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解决客户金融难题,这仅仅是民生银行服务最基础的层面。其实,在优质服务的路上,民生银行走得更远更深入。

客户的情感满足、文化艺术需求、休闲娱乐等都在民生银行打造优质服务的考虑范畴。2018年一月,一场新春祈福活动在华岩寺举行,住持专场为您祈福、敲钟。二月,民生银行带着客户走向郊外,喜乐新春,杀年猪,让您感受热闹年味。三月,日本赏樱温泉之旅,让您赏味樱花美景,享受暖暖温泉;四月或者十月,圣普陀3日礼佛游,让您到普陀山沐浴佛光,净化身心。

五月,周边采摘游,让您和家人采摘鲜果,品味田园;六月,邀您拍摄古风全家福;七月,避开重庆的酷暑,躲进蜀南竹海,享受清凉夏天,去感受清风拂面;八月,带上孩子,去体验亲子露营,最好的礼物是陪伴,共享“亲子”欢乐时光;九月,新颖的皮划艇游乐,让您感受乐趣多多。

十一月或十二月,极致迪拜7日游,带上家人,去迪拜,看遍人间繁华,体会别样风情……

这样丰富的民生银行贵宾活动,是不是让您觉得月月有活动,场场高品质。只要您进入民生银行的大家庭,一定会让你精彩无限,嗨到停不下来!2018年世界很大,民生银行和您一起去打卡,邀您踏上精彩之路. 

金融也敬老  民生银行“安心存”实惠还安全

踏进2018年,许多市民都即将迎来“年终奖”、“压岁钱”,那么这笔钱该如何储蓄呢,又该如何孝敬父母呢?在不少人印象里,定期存款就是把钱存入存单或存折里,到期后得到本金和利息。存期太短利息少,太长又怕中途要用钱只能忍痛放弃定期利息。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金融也敬老!民生银行懂你所想,知你所需,重磅推出储蓄型产品——“安心存”,安全牢靠有保障,为父母存一份“安心”,存一份放心。“安心存”每月都能拿收益,好比领取养老金。

民生银行的“安心存”定期存款产品,可让客户乐享定期利息和灵活支取的实惠。该产品属于储蓄型产品,安全牢靠有保障,起存金额低至一万元。客户可任选1年至5年的存期,存期内可随时提前支取,不限次数。支取时按最有利于客户的定期存款期限利息计算,即“靠档计息”。具体而言,如存满6个月但不足1年的,按6个月定期计息,存满1年但不满2年的,按1年定期计息,以此类推。

“安心存”利息远高于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且利息是按月支付。举个例说,两年期存款利率为3.05%,高于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以存10万元、两年期“安心存”为例,客户可每个月稳稳当当收入254元。如果您存五年期,年利率达到4%,每月可收入333元。

图片3.png

还有“新多利”,新客户可享10倍活期存款收益,多存多赚,签约后有效期最长6个月。以10万元活期存款为例,每个季度利息为75元,而签约“新多利”得到收益为750元。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营业网点均可签约! 

图片2.png

新春有喜 民生银行让您甜蜜过年

“五福临门,把旺带回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各个网点,等您来!即日起至春节,至民生银行各家网点,社区支行、区县支行均可参与活动。祝愿礼——线上许下对新年和长辈的美好祝愿,形成新年电子祈愿墙;摘抄其中点赞数高的,赠送礼品给家中长辈。甜蜜礼——让您把甜蜜带回家。只要满足规则,即可获得“幸福糖果杯”游戏机会一次,客户凭借该杯子装糖果,装多少带走多少,热闹过新春!福气礼——福气旺家门,满足规则客户,可以获赠新春福袋一份(对联、红包、福字)!旺财礼——旺气2018,满足规则客户,可以获赠狗年公仔一个;还有转介礼等您来拿!

(备注:甜蜜礼、福气礼、旺财礼满足规则任一即可参与,且同一客户只参与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