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助梦高考:重庆平安产险护航再启动—这一刻,有你真好!
06-08 19:1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十年寒窗,一朝追梦!

微信图片_20180608192103.jpg炎炎六月,热浪滚滚,重庆又一届学子走进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牵动着千万父母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举办了“橙衣护航,助力高考”爱心公益活动,号召全体员工都自愿加入“橙丝带”公益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180608192110.jpg

6月7日-8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各级机构积极联动当地交管部门,指派人员驻守,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确保道路通畅;对于车辆因事故或非事故原因导致无法行驶,且车内考生急需赶赴考场,平安产险“橙色闪电侠”摩托车队和查勘车队组成橙色守护队,密切配合交警,为广大高考学子的出行保驾护航。招手即停、平安赶考,橙色护航队让考生和家长不再担忧因堵车赶不到考场。

微信图片_20180608192201.jpg

与此同时,重庆平安产险联动客服和理赔部工作人员,一早就在考场附近设立橙色守护站点,发起“这一刻,有你真好”车主绿色出行的倡导。在守护站为高考让行为家长考生免费提供饮用水、能量食物、藿香正气液、考试文具等物品。多名考生家长为此由衷感谢和称赞平安的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08192208.jpg

2018年,平安三十而立,因感恩更懂你。后续,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持续传递“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馈大众。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