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重庆站激情开跑
09-18 10:36:27 来源:重庆商报

9月16日,“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重庆站在照母山森林公园激情开跑,400余名公益跑者用奔跑助力健康扶贫。

微信图片_20180918103641.jpg

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2018年,时值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中国平安集团全面启动了总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 建设工程,针对“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面向全国贫困地区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

在集团“三村”建设工程的战略指引下,结合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及“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公益项目,活动现场以“公益+健康+阅读”的创新互动模式开展,跑者们带上书籍,为乡村少年捐献爱心,让知识的力量覆盖中国广袤的乡村大地,向上向善,不负少年。

随着发令枪响,400余名公益跑者冲破起跑线,迈向公益扶贫的跑道,以健康之名、以跑者之力,助力公益扶贫。跑者们纷纷表示该活动十分有意义,以后还会带着家人、带着孩子参加类似的活动,投身公益事业,助力乡村地区发展!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