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正文
“2023团圆兔night”| 什么?两江新区又发了300万的消费券!
2023-01-15 21:43:27 来源:两江商贸

“抢到了!有了两江新区2023团圆兔night消费券,今年的团年饭又能省下一大笔!让我看看,是选这个阖家团圆宴,还是玉兔呈祥宴……”

1月14日上午10点,两江新区通过支付宝平台发放了三百万“2023团圆兔night”消费券,满800元减200元,满2000元减500元,满10000元减2000元,只要是手机定位在重庆的用户均可参与领取!抢到的朋友要记得在1月21日晚上23点59分前去两江新区参与活动的相关商家核销哦,快带着家人一起,来两江吃团年饭咯!

在以上商户除了可以使用“2023团圆兔night”消费券之外,各大酒店、餐饮美食商家还纷纷推出了自己各具特色、种类丰富的团年饭套餐,一起来看看吧。

杨记隆府

庖丁家鲜牛肉火锅

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

粤光里-顺德美食

重庆金科大酒店

E家酒店

吃团年饭,过团圆年!无论是江湖味儿十足的火锅,还是精致讲究的宴席,身边的家人,才是过年的真意。

欢聚在今朝,举杯共庆时,和两江一起“2023团圆兔night”!

编辑:周钰蝉

责编:母晓婧

审核:周渝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