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贼飞车偷菜遇警察 慌不择路翻进拘留所
02-11 13:23: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u=1424105368,2362073634&fm=173&s=7291738F4E035141108D2D4D0300E070&w=640&h=359&img_副本_副本.jpg

2月9日,在湖北荆州,两贼骑着电动车,在十字路口偷前面三轮车的蔬菜。两人得手后刚要逃跑,不料,一辆警车刚好从此处经过,结果一名窃贼被民警捉住,另一名窃贼逃跑途中,慌不择路翻进了拘留所,被执勤的武警和追赶的交警来了个“翁中捉鳖”。

22222222222_副本.png

2月9日中午12时25分,一辆摩托车紧跟在一辆运输蔬菜的三轮摩托车后面,趁三轮车转弯速度较慢时,摩托车后座男子迅速下车,偷偷从三轮摩托车上抱起一袋豆子,转身坐上二轮摩托车飞快逃逸。

3333333333333_副本.jpg

飞车盗窃过程正巧被在附近巡逻的交警看见,并通过警车上的喊话器命令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停车。而摩托车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继续向前逃窜,没多久,警车把二轮摩托车逼停。

车上两名男子赶紧弃车逃跑。一名窃贼在路上被民警捉住,另一名窃贼以为能逃出警察叔叔的追捕,结他没想到的是翻过栅栏后一群巡逻的武警在等着他,原来这不是别的地方,他翻进去的是拘留所。目前,两名飞车“偷菜贼”已被移交给联合派出所处理。

其实,这样的“笨贼”不止这一个,类似这样的自投罗网的事件也曾发生过,让人哭笑不得。

小偷车里行窃被困报警求救

25df7650ce6fc85a2c91791ac4ff05ba_副本.png

新京报消息,1月20日,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接到一男子报警,他自称是小偷,溜进一辆忘记锁门的奥迪车里行窃,没想到车门自动反锁了。

民警介绍,男子被困后从头到尾都在敲车窗,担心劲使大了引起周围保安的注意,实在没办法才打电话报警求助。

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由于也打不开车门,只好联系到了车主,最后,小偷被民警带走接受调查。

据该男子讲述,什么东西都没偷到,却被困在车内十几分钟。

男子抢劫后慌不择路跑进派出所

广州日报消息,2017年3月31日,广东深圳一男子抢路边女子手机后,慌不择路的他径直冲进旁边派出所“自投罗网”,被当场抓获,全程仅十秒。

经询问,嫌疑人称身上没有钱,这才顿生歹意,但抢的太急,路况不熟,误跑进了派出所…

新年马上到了,各类小偷又“活跃”起来,在此提醒,市民在外出行,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被盗。

消息来源:楚天都市报、广州日报、@梨视频、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