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是自拍惨案!男子河边欲自拍 不慎坠入湍急河流身亡
07-03 11:47: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29日,巴基斯坦克拉嗤19岁的男青年Sheeraz前往斯瓦特河准备自拍。

他爬上河边岩石时,不慎失足坠入湍急河流中,一旁的朋友吓得大声呼救。不幸的是,警方经过6个小时的搜救后,最终找到了他的遗体。

近年来由于社交网络的发达,很多人都会上传自拍来收获点赞,然而当人们在自拍时较少注意到周围的环境,尤其是脚下,自拍致死人数不容小觑。如印度已经成为世界上自拍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很多旅游景点都设立了自拍禁区。一年一度的暑假旅游旺季已经来临,在水边等游玩时请一定注意安全。

原标题:视频|巴基斯坦男子河边欲自拍 不慎坠入湍急河流惨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