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坠机事故:101人全部生还85人伤 或因恶劣天气
08-01 06:04:04 来源:新华网、央视新闻、中新网

fd2d3b631580e55c16e776a5e796e2b3.jpg

4c34790bf1b92d83820b1a20169e16d5.jpg

64e6e965e1aaec5651c63479f314ea3a.jpg

墨西哥航空公司发布的情况说明,图片均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最新消息: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7月31日告诉当地媒体,该州当天下午发生的坠机事件造成飞机上约85人受伤。

墨西哥相关官员称,这架飞机试图在冰雹风暴中起飞,但被迫在距杜兰戈机场约10公里(6英里)的地方紧急着陆。电视画面显示,飞机落在灌木丛中后,机身严重受损,一缕烟雾升上天空。

图为坠机现场。

乘客们说,飞机起飞时发生了一场“奇怪的运动”,“那是事故发生的时候”。数十名轻伤乘客离开了飞机,飞机被一片灰蒙蒙的浓烟吞没。

风暴中起飞 事故或与恶劣天气有关

墨西哥官员表示,这架飞机在起飞时遭遇冰雹袭击,导致数十人受伤,飞机起火燃烧。

杜兰戈机场的运营商Aeroportuario Centro Norte将事故归咎于恶劣的天气状况。

一名乘客表示,飞机刚起飞,就感觉像是被强气流击中了。

航空工业的一个网站说,星期二在墨西哥北部坠毁的Embraer 190客机大约有十年的历史了。网站planespos.net说,这架巴西产的中程飞机在加入Aeromexico机队之前,曾与其他两家航空公司合作过。

墨西哥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我们对这次事故深感遗憾。”

早前报道>>

2018-08-01 06:13:45

新华社快讯: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部长7月31日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说,墨西哥杜兰戈州当天下午发生坠机事件的飞机共载有9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2018-08-01 05:57:35

新华社快讯:据墨西哥媒体7月31日报道,一架墨西哥航空公司航班当天下午从墨西哥杜兰戈州一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