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马来西亚民航局长递交辞呈 称为MH370失踪事件负责
08-01 06:00: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jpg

要闻>>

政治局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国家药监局: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事件属偶发

31日,国家药监局介绍武汉百白破疫苗有关情况。发言人指出,武汉生物该批次疫苗效价不合格属于偶发,企业已召回全部未使用疫苗,并进行销毁。

外交部谈蔡英文将“过境”美国

31日,针对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将于8月访问巴拉圭和伯利兹并计划“过境”美国的相关消息,外交部表示,中方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政策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不允许台湾地区领导人“过境”,不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以实际行动维护中美关系大局和台海和平稳定。

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107天,做了什么?

3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3个多月以来,多项工作稳步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相关制定工作已经启动。

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接受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卫健委:上半年中国公民逝世后自愿捐献达2999例

据国家卫健委介绍,2018年前6个月中国公民逝世后自愿捐献已经达到了2999例。全年有望突破6000例。

中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31日11时,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并送入预定轨道。

民生>>

好消息!新能源车将免征车船税

财政部、税务总局等四部门近日印发通知,提出对节能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对新能源车船,免征车船税。

北京积分落户指标初核结果31日起可查

据北京市人力社保局消息,目前,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数据核查阶段已结束。7月31日起,用人单位和申请人可查看申报数据初核结果。7月31日起至9月4日,如有异议,可提出一次复查申请。

洋码头回应用户信息泄露:遭到“撞库”

针对用户信息泄露一事,洋码头回应称,经安全团队校验,样本数据显示绝大部分来自于其他平台泄露的账户密码,由此遭到“撞库”。对此,洋码头深感抱歉。

社会>>

杭州7.30交通肇事案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0日,浙江杭州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31日,杭州市公安局通报称,公安机关已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事故现场

“南京民警被拖行致死”案开庭,被告人称有精神病

2017年11月,南京民警史伟年在盘查车辆时,犯罪嫌疑人驾车脱逃,史伟年被拖行数十米,最终因公殉职。18年7月31日,案件开庭,被告人高某被控涉嫌故意杀人罪,其辩护人则主张高某患有精神疾病,且案发当时有24小时未服用药物。

曹黑毛奶奶,走好

“慰安妇”题材电影《大寒》官方微博31日发布“慰安妇”受害者曹黑毛老人去世的消息,老人享年96岁。至此,中国大陆在世“慰安妇”受害者仅存15人。

电影《大寒》微博图片

痛心!四川攀枝花米易县5名男童溺水身亡

30日,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湾丘乡麻窝村发生五名儿童落水溺亡事件。31日,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五名儿童系相约到该村四社一水塘玩耍时不幸溺水身亡,经法医检验,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侠义夫妇”!为养女治病,他们花光积蓄

3年前,家住广西贺州的邓贤群、吴秋红夫妇在家门口捡到了仅9个月大的邓紫瑄。但不幸,邓紫瑄患有重型地中海贫血,只有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才能康复。为了治病,夫妻俩花光了积蓄,靠爱心人士的40万捐款才为邓紫瑄做了手术。

国际>>

马来西亚民航局长递交辞呈 称为MH370失踪事件负责

据美联社等多家外媒报道,鉴于马航MH370客机失踪事件,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阿札鲁汀于当地时间周二(31日)递交了辞呈,称将在14天内离任。

特朗普称愿随时见伊朗总统鲁哈尼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表示,愿意在不预设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会晤,讨论如何改善美伊关系。伊朗方面则回应称,重回谈判桌的方式就是美国重返伊核协议。

第九次韩朝将军级会谈顺利结束

据韩联社报道,31日,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韩朝当天在板门店举行第九次将军级会谈,双方就试点撤离非军事区前沿哨所兵力和装备等事宜达成共识。

印尼龙目岛地震被困中国游客获救

据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因印尼龙目岛地震,登记上山而被困7名的中国游客已全部安全获救。目前,中国总领馆正进一步密切关注是否还有通过非正常通道登山的中国游客滞留山上。

希腊森林大火致91人死

希腊消防部门29日称,此次希腊森林火灾已造成91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此外,当地媒体报道称,火灾原因的初步调查指向当地一名居民,此人在焚烧枯枝败叶时,因犯罪性疏忽造成了火灾。

奇迹!3D打印让3岁男童重获新生!

澳大利亚8岁男童韦尔斯患有“弗里曼谢尔顿氏综合症”,导致他脊椎日渐变形,背部高高隆起。不过,在医生对其进行全身3D扫描研究后,经过3小时手术,男孩变形的脊椎成功长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