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五名北京游客滇藏徒步失联两日 已发回信息报平安
10-08 15:25:25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一行5名驴友在滇藏交界处徒步失联,家属已经报警。该网友发布微博,希望关注的网友扩散寻人。

微博中称,五人中有两人是夫妇关系,是北京移动的员工,并留下了两人的照片和家属联系方式。

据失联夫妇的母亲杨女士介绍,两位李姓游客是她的儿子和儿媳妇,儿子曾在10月1日发消息称,已到达云南甲应村,将徒步进山,大概10月5日出山,期间手机可能没信号。

10月6日,杨女士想起他们应该出山了,但打电话过去没能接通,就很着急,又等了一天还是没联系上。7日杨女士报警。

杨女士说,儿子、儿媳都在北京移动公司工作,公司知道事情后很重视,云南移动公司通过手机定位发现她儿子的手机定位在林芝。他们一行五人中,一位女孩也给单位发来消息,说在路上遇到路面坍塌,可能得耽误两天。“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好消息。”

10月8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杨女士,她告诉记者儿子已经在下午2点多跟她通过电话,报了平安,他们一行五人已经自行走到安全地带,均未出现伤病情况。但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行程耽搁,因为儿子那边信号不好,还没来得及多问。“请关注此事的媒体朋友和热心驴友放心,还是很感谢大家。”杨女士说。

原标题:五名北京游客滇藏徒步失联两日 今天下午发回信息报平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