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川航3U603航班再飞迪拜 乘客:已于10点40分安全抵达
02-28 13:08:4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2月28日,封面新闻记者从返航又再起飞的川航3U603航班乘客处获悉,他们已于北京时间10点40分安全落地迪拜机场。

据她介绍,航班原来的航线由昆明出境,经缅甸、孟加拉、至印度、巴基斯坦,最后经伊朗抵达迪拜。重新申请航线后改道,凌晨零时55分左右从成都起飞,由乌鲁木齐出境,走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经伊朗,再抵达阿联酋,总共耗时11个小时左右,比原航线多了约3个小时。

2月27日晚,从成都起飞前往迪拜的川航3U603航班返航成都,因燃油问题在空中盘旋数十圈。网友调侃“在天上画了一口火锅”、“画了一只大熊猫”。

该航班乘客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在返航途中,机长和乘务长做了三四次解释:“返航是因巴基斯坦空域管制,在天上盘旋是因为燃油太多,没法降落”。

28日零时55分左右,航班再度起飞。

原标题:川航3U603航班再飞迪拜 乘客:已于10点40分安全抵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