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去世一年的女儿手机里突然冒出一条信息!他一看果断报警
03-22 14:04:11 来源:半岛都市报微信公号

半岛都市报微信公号消息,3月18日傍晚6点,青岛市公安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他女儿的一个潍坊好友正在青岛,很可能有自杀倾向…

报警的王先生称,就在去年,女儿王某某因感情纠纷自杀身亡。

出于对女儿的思念,王先生一直保留着女儿的手机,有时会看看她的微信。

3月18日下午,女儿生前闺蜜齐萱突然发了条奇怪的信息,“我要去见我的好朋友了”。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王先生断定,齐萱所提到的“好朋友”,就是自己已经去世的女儿,根据齐萱近期微信动态,推测她应该在青岛,于是立刻向青岛警方求助。

虽然王先生提供了齐萱的手机号码,但民警一直没有打通。

情况紧急,110指挥中心快速锁定女孩的具体位置,并调度李沧分局110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书院路某酒店。

民警先尝试敲门,但里面无人应答,跟前台借了门卡,也没能进去,最后果断破门…

在房间里,果然发现一名约20岁的女孩,浑身酒气,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旁边还有一个空的二锅头酒瓶,一些头孢类药品包装。

民警立即进行先期急救,并拨打120,将齐萱送到就近的第八人民医院。

幸运的是,经医院抢救,齐萱已脱离生命危险。医院大夫说,如果再晚来一会儿,后果极其危险。

事后齐萱非常后悔,对民警的及时出警表示感谢,民警也帮她联系上了亲属。

齐萱说,自己和男友感情上闹了矛盾,心理压力过大。

她从网上得知,高度白酒和头孢类药物同时服用,可能致死,所以一个人跑到宾馆开房,想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就在前一天

民警在小港附近

也救下一名轻生的年轻人

3月17日夜,小港派出所辖区的一处宾馆,烟雾报警器突然警铃大作,疑似有人在屋内放火。

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排查,有人用胶带将厕所门缝封闭,导致烟雾散不出来。

在厕所地面上,散落一些白色药片,一个年轻小伙呆坐在地上,面前有一个炭盆,里面还有未烧尽的炭。

炭盆上方的排气扇上沾满了胶带,刺耳的报警器声不停回响。

民警立即将小伙救了出来,幸好他神志清醒,并无大碍。

小伙姓周,近期因生活屡遭打击,无法承受压力,患上了轻度抑郁症,自己没有勇气面对未来,于是选择轻生…

在初入社会的年纪

总习惯把挫折过分放大

建议这两个年轻人

待心情平复后

到医院的病房走走

你轻易想放弃的生命

是多少人想极力留住的

原标题:青岛一家酒店里,女孩服下头孢,又喝了一瓶二锅头!去世闺蜜的手机,关键时刻救了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