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猷君奚梦瑶婚后“合体”陪四太聚餐,婆媳并肩而坐凸显高情商
07-07 07:52: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4日,赌王儿子何猷君和奚梦瑶公布结婚领证喜讯,二人在微博发文互相夸赞另一边有眼光,网友祝福之余把目光放在两人的结婚照上,两人在百万修图师的发功下又美又帅,男高女低的身高比又为他们添下话题。

7月6日,领证后的两人被网友发现在香港某餐厅陪赌王四太吃饭。可见晋升婆婆的四太并没有因为新人的加入而改变生活习惯,反倒是多了一个儿媳妇可以陪自己聚餐,日子变得越来越丰富。

网友评价,奚梦瑶和四太都算是高情商的人,一个是赌王的女人管理着千亿商业王国,一个是名声在外的超模,在圈内摸爬滚打站在塔尖,双商及能力都经得起考验。

当时,奚梦瑶和四太并肩而坐,让何猷君一人坐在靠外的位置,二人一同把目光投向何猷君,非常默契。

虽然如此,但网友对于奚梦瑶嫁入豪门并非一致看好。就算李嘉欣这样的美人,情商再高也和婆婆闹矛盾,豪门之间的婆媳关系最让人头疼。强势的婆婆往往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个稻草,亦是多数女星嫁入豪门的绊脚石。

据悉,自何猷君五月求婚以来,就不断有网友偶遇奚梦瑶陪四太逛街,当粉丝要求合影时,四太主动配合停下脚步让她和粉丝合影,可见她对奚梦瑶的肯定。

两人结婚后,四太受访并没有以“长辈“的身份训示他们,反倒成为甩手掌柜,不介入二人的舆论话题。至于奚梦瑶有没有怀孕,四太也没有明确表示。

四太在记者面前强调,不会催生,但希望奚梦瑶“生越多越好”。

另外,四太马上要为何猷君举办“过大礼“迎娶奚梦瑶,她表示给女方的聘礼绝不会手软,至少以何超盈的嫁妆为起跳线(5亿豪宅1亿首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