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一对父子雨天宿舍楼道触电身亡 官方称正调查
07-10 22:38:0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湖北孝感汉川市市民钱先生7月10日向澎湃新闻反映,其岳父和妻弟在回汉川市电信公司老宿舍时因暴雨积水触电死亡。汉川市公安局小河派出所工作人员7月10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有这个事儿”,至于具体情况,他表示不知情。

汉川市经济开发区政府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调查协商。

钱先生提供的小河派出所6月27日出具的“警情说明”材料显示,6月22日7时10分,该所接到报警,出警后发现“老邮政宿舍”一楼楼道内水中有二具尸体。其中一人系汉川新河电信退休人员。警方初步检查死者符合电击死亡的特征,两人为电击死亡。

他提供的另一份盖有汉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章的“情况汇报”材料显示,事发后,市供电部门切断现场电源。

钱先生告诉澎湃新闻,6月22日汉川市下暴雨,电信公司老宿舍院楼梯有积水,其岳父和妻弟回家上楼时发生触电。家人连夜寻找,22日早上5时许发现两人身亡后报警。

钱先生称,岳父所居住的宿舍楼是1996年建设,楼梯处线路老化,部分电线裸露在外。事发后,他试图与该地电信局协商,对方称,该宿舍院是员工集资建设;此处是在市政部门开发后才出现积水情况;对此事故,不予处理。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市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宿舍楼系二十多年前员工集资建造的,房改后出让,已经不属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汉川新河分局管理。

汉川市经济开发区分管信访维稳的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宿舍楼位于电信公司院内,其产权属于电信公司,应由电信公司负责,不归经济开发区管理。

钱先生告诉澎湃新闻,希望家中岳母和侄子的生活问题能得到保障;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修缮宿舍楼的电路问题。

原标题:湖北汉川一对父子暴雨天宿舍楼道触电身亡,官方称正调查协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