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四名受伤小学生出院 其他伤员病情有好转
06-07 06:31:50 来源:西江都市报

QQ截图20200607080223.png

昨日,4名达到出院标准的学生及其家长离开医院。

西江都市报消息,6月6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在救治伤员方面又有新进展:在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伤人事件中受伤、后由该院收治的四名学生,经专家临床会诊和综合评估,达到出院标准,予以出院。

“叔叔阿姨好!”当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病房时,受伤学生小杰(化名)精神抖擞地向他们问好,随后,他的脸上扬起了笑容。同在病房内收拾东西的另外三名受伤学生,也在小杰的带动下,开始嬉笑打闹起来。看着这个场面,小杰的妈妈董女士在旁也不由得笑了起来,还跟记者说起了儿子住院的小趣事。“他是男学生,和另外三名将一起出院的女学生不在同一个病房。得知四个人都可以出院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就兴冲冲地去找那三名女同学一起玩了。”董女士说。

董女士说,小杰他们受伤入院后,相关部门人员都给予他们极大的关怀,医院的医护人员也给予良好的救治和照料服务,不仅经常来过问病情、心情,还送了很多贴心的礼物。

记者在病房中留意到,在家长们收拾好的行李里,除了有毛巾、衣服等日常用品,还有教育部门、学校老师等赠送的拼图、画册、玩具、水果、牛奶。

在家长们收拾东西期间,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黄常坚也来到病房,和四名准备出院的学生一一握手“比力气”。黄常坚表示,经专家临床会诊和综合评估,这四名学生已达到出院标准。不过,由于学生患的主要是颈部、肩部的外伤,伤情需谨慎对待,因此,他以“比力气”的方式,让学生们用力紧握自己的手,测试他们的肌力情况。随后,黄常坚还将学生出院后伤口护理需要注意的事项,逐一和四名学生家长进行说明。

截至目前,在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伤人事件中受伤的39名伤员,已有6人出院,其余33名伤员仍在接诊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心情进一步好转。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国家、自治区专家组的意见,继续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原标题:四名受伤学生 昨日出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