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父亲烫伤的7岁男童部分坏死手指切除!广东妇联已介入
11-11 20:16: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广东茂名7岁男童被父亲烫致双手感染坏死一事持续引发关注。11月11日,南都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烧伤科获悉,日前,男童已接受了左右手部分手指切除手术,术后身体状况稳定。同日,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布消息表示,广东省妇联及当地妇联迅速介入此事,为男童提供帮助。

960x473_5fa2caa373206.jpg

南都此前报道,年仅7岁的茂名男孩小豪被父亲用烟头、打火机等烫得一身是伤,双手严重感染坏死。10月28日,小豪被送进了广州南方医院烧伤科,已进行多次清创手术。主治医生马军称,小豪的情况比较严重,治疗目的为尽可能保住小豪的双手。

为了小豪治疗,小豪的叔叔黄先生在筹款平台筹到30多万。11月11日,黄先生告诉南都记者,10日,小豪已经接受了双手部分手指的切除手术,直至目前,医药费暂且足够。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烧伤科主治医生马军向南都记者介绍了小豪的病情。他告诉南都记者,由于手指出现坏死,目前,医院已为小豪进行了部分手指切除手术,包括左手拇指、右手小指、右手食指远端。术后小豪身体状态尚可。“最终是否需要能保住双手,还需要观察一周左右的时间。”马军说。

小豪的叔叔告诉南都记者,孩子住院至今,孩子母亲始终没有出现。

据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11月11日发布的消息,省妇联及当地妇联迅速介入此事,为男童提供帮助。11月9日,广东省妇联、茂名市妇联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南方医院慰问受伤男童小豪,并送上水果及慰问金。

原标题:被父亲烫伤的茂名7岁男童部分坏死手指切除!广东妇联已介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