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向朝鲜人民致亲笔信:感谢大家在艰难岁月里信赖和支持我们
01-01 12:09: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1月1日报道,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全国人民致亲笔信。

金正恩在亲笔信中写道,“恭贺新禧!在这迎新之际,向全国人民谨致祝愿的问候。恭祝全国所有家庭阖家幸福,敬祝心爱的人民平安快乐。”

他还提到,“在新的一年,我要为早日迎来我国人民的理想与夙愿如花盛开的新时代不懈奋斗。”

金正恩还写道,“感谢大家在艰难岁月里忠贞不渝地信赖和支持我们党。”他最后表示,“在此,我重温誓言:衷心爱戴伟大的人民,一片丹心、矢志不移。”

原标题:金正恩向朝鲜人民致亲笔信:感谢大家在艰难岁月里信赖和支持我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