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正文
游泳时怎么防晒 车钥匙放哪儿 三款“游泳神器”帮你忙
06-15 15:40:22 来源:上游新闻-健康人报

u=4199142233,3172924587&fm=26&gp=0.jpg

夏季,很多人都喜欢去游泳池、海边浴场甚至是河里戏水降温。然而对于开车一族来说,把车钥匙放在哪儿是个难题。近日不断有新闻爆出,有人将车钥匙藏在草丛、车底、衣裤内,也难逃小偷的眼睛。此外,游泳时如何防止晒黑晒伤,也是一大难题。对此,小编特地打探到夏日游泳的神器,让你安心游泳啦!

跟屁虫游泳包 车钥匙和手机都可放

开车去海边浴场或者河边游泳,贵重物品可以锁在车里,很多人将车钥匙藏在某个地方。其实这种办法很有风险,仍然会被藏在暗处的小偷盯梢,轻则财物尽失,重则连车也丢了,只留下穿泳衣的你。其实最安全的办法是将钥匙随身携带,拴裤腰上或系手腕上不靠谱,这时就需要一个轻便而且防水的东西。

跟屁虫游泳包是目前流行的水上用品,不仅可以在其中装钥匙,还能储备衣物、运动鞋、手机、钱包等。此外,它也是水上的“安全卫士”,对人体有保护作用,特别适合单独游泳的人,或者水性不好的小孩和女性。呛水时、抽筋时、体力不支时,可以马上扶一下它,或者抱着它稍作休息,来恢复体力,避免危险。使用方法是用口吹气,但不要吹得太饱。

脸基尼 防晒黑神器

游泳好玩凉快,但很容易被强烈的紫外线晒黑或晒伤,如果你不想在脸上涂抹厚厚的防晒霜,仍然要达到强效呵护皮肤的效果,不妨试试最新流行的“脸基尼”。

这其实是个尼龙材质的头套,戴上后只露出眼睛和嘴巴,既能防晒,又防水虫叮咬和海里的水母蜇咬。头套的造型十分有趣,可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类型,体验它带来的酷酷的效果。

蛇形泳圈 旱鸭子也可下水

看着其他人在泳池里尽情嬉戏,旱鸭子们羡慕不已。其实只要拥有一款特殊的游泳背圈,也可以下水安全玩耍。

之所以推荐泳乐宝,是因为它不是普通的游泳圈,曾在2010年获得国家专利。它的外形像蛇的身体一样弯曲,不仅款式很漂亮,设计也很人性化,考虑到游泳的需要,所以无论往前、后、左、右游动,都无法轻易脱落。

它还按人体身高分为不同尺寸,小孩和大人都可以用。你可以将它背在身上,解放双手,去熟悉水性,享受游泳带来的乐趣。

/贴/士

以上价格均在80元以内,可在淘宝网、亚马逊、当当网购买。

在购买游泳产品时,不要选择市场上的“三无”产品,最好看看是否有公司标示,到官方网站输入商家验证码,查询真假,对于游泳圈这类的产品,还需仔细检查是否存在漏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