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正文
中国医师节|重医大附二院荣获2019年“人文爱心医院”称号
08-17 11:00:55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2019年8月16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医师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重庆市医学人文大会”圆满结束!

2.png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林,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克佳出席会议。庆祝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林主持。

3.png

活动紧扣“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主题,着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号召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人民健康作出卓越贡献。

庆祝活动中,表彰了一系列医院和医师的突出表现。其中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荣获2019年“人文爱心医院”称号,全市仅有三家医院获此称号。

4.png

会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大刚就该院医学人文传承创新建设成效、未来的前进方向进行了分享交流,分别从百年宽仁文化底蕴、医院人文传承创新建设、医院人文文化前进方向三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呼吁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以人民为中心引导发展,以核心价值观统领文化建设,以创新牵引进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