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医保随时在身边,綦江区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进医院活动
05-30 14:33:55 来源:

为提升綦江区医疗保障工作质量,规范医保工作行为,前移协议管理,在医疗经办工作中把好意识关、质量关、入口关,綦江区医保局开展了医保政策进医院的活动。活动覆盖全区54 家定点医院,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开展送政策进医院培训,1200余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1.png

近日,綦江区人民医院以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为对象,开展了关于医保政策的培训学习活动。根据医保政策执行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主要培训内容有医保政策、脱贫攻坚医保扶贫政策、分析打击欺诈骗保的严峻形势和辨别日常检查巡查中的骗保行为等知识,确保培训有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全区医护人员的医保政策掌握水平。    

綦江区医保局负责人表示,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医保部门的职责。未来将会加强医保基金监督管理,通过夜查和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挂床住院,降低入院指征、过度治疗等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提升医保基金的使用效率。(文/文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