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精准帮扶,“医通”建设进万家
08-10 16:16:47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近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充分整合区内医疗资源,指导璧山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走进来凤街道中心卫生院,以“服务”为重点,以“优质”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医通——精准帮扶”工作。

1.png

   (璧山区呼吸内科质量控制中心学术会议走进来凤街道中心卫生院)

8月6日15时,璧山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夏庆弟一行5人,来到来凤街道中心卫生院,与该院医护同仁交流学习。会上,主任夏庆弟、副主任丁飞、护士长曾琳等人分享了宝贵的临床经验,内容专业详尽,毫无保留的讲解得到来凤街道中心卫生院同仁的一致好评。

3.png

   (主任夏庆弟、副主任丁飞、护士长曾琳等人现场分享经验)

会后,夏庆弟、丁飞、陈卓与来凤街道中心卫生院的同仁们一起进行了科室现场查房,根据患者的病史特点以及辅检结果,以专业的视角分析病情,指导诊疗方案,有效解决了患者在诊疗中遇到的问题。

5.png

   (夏庆弟一行与来凤街道中心卫生院开展现场查房)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璧山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和来凤街道中心卫生院建立呼吸联合病房,搭建远程会诊平台,持续推进分级诊疗,有效提升了基层卫生院医疗技术水平。(文/毛婷婷 王鹏 侯巧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