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卫生院:关爱妇幼健康,确保母婴安全
08-12 15:27:22 来源: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以下简称“艾梅乙”)母婴传播的认识,同时更好的向孕产妇提供预防艾滋病、梅毒、乙型肝炎母婴传播的综合防治服务,最大限度减少艾滋病、梅毒、乙型肝炎母婴传播造成的儿童感染,改善妇女儿童生活质量及健康水平。近日,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卫生院开展了以"关爱妇幼健康,确保母婴平安"为主题的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宣传咨询活动。

图片10.png

(“艾梅乙”知识宣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向群众发放《艾滋病、梅毒、乙肝防治知识》、《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宣传资料,热心的为群众解答疑问,大力宣传孕产妇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阻断补助政策,积极动员新婚对象及时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创造良好的婚育家庭打下基础。

图片11.png

(“关爱妇幼健康”宣传物品免费发放现场)

“你们医生指导后,我明白这三种病传播的危害,懂得了这些疾病还可消除和预防,我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讲给家里人听,特别是我家正在备孕的妹妹”。前来咨询的一名年轻妇女听了健康宣教后,收获颇多。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多份,宣传镜子30面、袋子30个。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能科学地、真实地、客观地认识和了解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的科学知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文图/魏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