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重庆国际康养人才交流中心”成立 为重庆康养服务人才提供国际化发展机会
08-13 17:47:46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8月12日15:00,重庆国际劳务培训中心(下文称国培中心)与重庆市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下文称重庆康养协会)签约仪式在国培中心总部正式举行,双方决定共同发起成立“重庆国际康养人才交流中心”,搭建康养服务行业国际人才库,促进区域国际康养产业发展,助力院校康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为重庆康养服务人才提供国际化发展机会。

据了解,重庆市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发起,经重庆市民政局(渝民管[2014]116号文件)批准。本会是大健康领域的相关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等自愿组建的非营利性、含公益性的行业社会组织。本会依托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上游新闻健康频道全媒体传播通道,聚合行业资源、对接价值平台、立足康养产业,打造服务体系,为会员企业提供深度服务。

重庆国际劳务培训中心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重庆市外经委下属国有企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并授权的正规资质劳务外派输出单位,是集海外人才合作、人才培训、海外留学就业、出入境服务于一体、综合实力国际领先的服务机构。本着“人才无界,全球共享”的理念,重庆国际劳务培训中心致力于通过 创建国际技能人才交流平台、打造国际人力资源服务第一品牌,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际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机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