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云阳开展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督导验收工作
10-21 16:36:32 来源:

为推进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师生健康素养水平,近日,云阳县教委联合云阳县卫生健康委对全县63所学校开展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督导验收工作。

图片1.png

(健康促进相关档案资料)

2.png

(对学生进行健康促进知识访谈和问卷调查)

验收过程中,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学校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察看校园硬件设施等方式对“健康促进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针对各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各学校要促进小学师生健康知识的掌握、健康技能的提高、健康意识的形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建立,营造中小学健康环境的良好氛围,提升师生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据悉,今年底,云阳将实现健康促进学校建设达50%以上。通过此次督导,督查组掌握了学校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工作完成情况同时,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学生身体健康水平的意识,并通过学校向家庭、社区传播健康信息,促进全社区成员的健康。(文/何竞嘉 李小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