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发扬尊老爱老传统,武隆区平桥中心卫生院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并慰问生病退休职工
01-18 10:25:21 来源:上游新闻

为发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关心退休职工晚年生活,促进医院和谐稳定发展,武隆区平桥中心卫生院于1月15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1.png

(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院领导向退休职工作了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了退休职工的生活情况,表达热烈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一如既往地以医院发展为己任,为医院发展继续出谋划策,传承、帮助、带动、感染更多职工,引领全院上下共创辉煌。

2.png

(慰问离退休职工陈永亮)

下午,平桥中心卫生院领导、党支部一行看望患脑溢血的退休职工陈永亮,为他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把单位的亲切关怀送到老人家。详细询问了病情及治疗情况,了解需要单位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他要安心静养,争取早日康复。陈永亮对中心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他说,会尽快养好身体,并祝愿单位各项工作在2021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文/赵白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