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龙庄伟一行莅临垫江县中医院考察“天使工程”建设情况
04-19 13:29:4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从垫江县中医院获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莅临垫江县中医院考察“天使工程”建设情况。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县委书记蒲彬彬,西门子医疗亚太区总裁陶琳,民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邓世军,民盟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杨虹,垫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民盟垫江总支主委、副县长苏灿,县卫生健康委主任汪涛,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jpg

图片1.png

(考察现场)

当天,龙庄伟一行前往垫江县中医院,考察了解“微天使工程”和“守护天使工程”建设运行情况。

2015年以来,民盟坚持将医疗帮扶活动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中国肿瘤微创治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联合推出“微天使工程”项目,又与西门子医疗携手推出“超天使工程”和“守护天使工程”。

2.jpg

(院党委书记张治俊、院长龚昌奇等院领导陪同考察)

“天使工程”相继落户垫江,对强化县级医院在分级诊疗中的关键作用,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实现“大病不出县”提供了有力支持。龙庄伟希望,垫江县委、县政府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切实发挥“天使工程”作用,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辐射周边区县,更好地减轻患者病痛、造福一方百姓。(文图/垫江县中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