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綦江区人民医院:追寻革命记忆,赓续红色基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04-20 11:33:52 来源:上游新闻

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4月19日下午,綦江区人民医院赴邹进贤故居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追寻革命记忆,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HJ9A2587_副本.jpg

(活动合影)

庆百年伟业,记使命在肩。活动现场,医院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王江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铮铮、字字千钧,用拳拳赤子之心表达着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决心。

HJ9A2536_副本.jpg

(党员庄严宣誓)

学百年党史,葆初心如磐。医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邹进贤烈士的感人事迹,旧址清晰的展示了中共綦江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等,再现了那一段风雨如磐、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重温了舍生忘死、报国为民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革命的“火炬”永不熄灭,始终照亮着坚守初心奋勇向前的党和人民。

HJ9A2549_副本.jpg

(党员认证聆听讲解)

医院党委书记王江在总结中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入党初心,回望革命历程,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悟、谈体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抓好理论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

HJ9A2604_副本.jpg

(医院党委书记王江做总结)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一定要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在不断追寻革命的足迹中真正继承发扬“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以更加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以更加勤奋、务实、专业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文图/傅国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