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清水村五保户家的厕所通了!市十三院第一书记曾霞:群众的事无小事
07-20 14:33:11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从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获悉,近日,清水村5组五保户谢家星家的厕所通了,厨房的烟道能正常排烟了。面对村民的感谢,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驻村第一书记曾霞说道:“群众的事无小事。”

图片21.png

▲烟雾弥漫的谢家星家

图片22.png

▲重新打灶解决排烟

图片23.png

▲工人维修厕所

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驻村第一书记曾霞带领驻村队员段光碧和李倩进村入户调查摸排时发现,清水村5组五保户谢家星家厕所下水道堵塞,房间臭味难闻;烟囱排烟不畅,屋内烟雾弥漫。此外,几天前摔了一跤的谢家星,脸和膝盖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图片24.png

▲曾霞叮嘱谢家星

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曾霞立刻为谢家星查看伤情,并判定已处于恢复期,暂时不需要就医。“年龄大了,行动不方便,没人陪同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上街,特别是雨天外出要格外小心。”曾霞检查伤情时叮嘱道。

图片25.png

▲院坝会现场

面对谢家星家厕所堵塞和烟囱排烟不畅等问题,驻村工作队立即与村支两委讨论沟通,召开院坝会研究解决办法,决定从驻村工作队经费中予以考虑。在工作经费暂没到位的情况下,曾霞私人先行垫付了费用,副主任王绍和负责落实。当天下午即解决了厕所下水道堵塞和无水问题,厨房改灶和改烟道的问题也很快请专业打灶工给予解决。(文图/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