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以考促练,提升技能:江津区中心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组织结业前技能模拟考试
07-22 09:21:1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江津区中心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在该院护理技能训练中心举行了2021年拟结业护培学员技能模拟考核,共48名拟结业护培学员参加。

图片1.png

▲肌肉注射考核现场

图片2.png

▲学员心肺复苏考核

据悉,本次模拟考核从考前抽签、站点设置、考试内容及评分标准均按照重庆市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重庆市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具体事宜的通知》进行设置。考场共设三个站点,分别为注射技能操作站、急救基本技能站、综合技能操作站;着力营造全真的考试环境和考场氛围,着重使考生熟悉考试规则及考试流程,力求让其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准备迎接结业考试。

图片3.png

▲女病人导尿术考核现场

图片4.png

▲讲解操作技能中的疑难点

图片5.png

▲学员候考现场

在模拟考核现场,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针对技能考试中的常见问题及操作技巧进行详细解答,并手把手纠正错误操作手法,以此来强化实际操作能力。通过本次模拟考试,护培学员们不仅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提高操作技能,同时也达到了以考促练的良好效果。

图片6.png

▲耐心指导操作技巧

图片7.png

▲中心吸氧考核现场

据了解,江津区中心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是重庆市第一批护培基地。自2015年启动首批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以来,就制定了理论与技能并重的规培计划,采取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方式使护培学员结业率达100%。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探索护士规范化培训的新方法、新举措,为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及推进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文图/江津区中心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