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辟谣 > 正文
内裤要正面朝外晒?
04-22 13:20:19 来源:上游新闻-健康人报

timg-273.jpeg

据统计,六成以上的妇科炎症是内裤“惹”来的!那么,晒内裤是正面朝外还是反面朝外?

解读者:童宝子 海归妇科专家 

晒内裤,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阳光下暴晒,以达到充分杀菌的效果。将内裤的内面反过来晒,可以让“重点部位”的杀菌更彻底。而且,有些棉染料对日 光敏感,过度暴晒会容易褪色,采取翻面晾晒最好。不过,要注意的是:刚暴晒过的内裤不宜马上穿,最好放在阴凉的地方晾一晾再穿。因为刚暴晒过的内裤一般温度较高,这样对私处的保养不利,而且刚暴晒过的内裤一般比较干燥,容易吸附私处娇嫩皮肤的水分,晾一晾则能在温度和干湿度上得到缓解,让内裤给私处更好的保护。

不过, 有些朋友会担心,内裤的贴身面“暴露”于外,譬如小虫子、灰尘等黏上去岂不是更脏!确实,若居住的环境空气质量较差,晾晒环境不好,比较容易附着些不净 之物,甚至惹上虫子、细菌等,建议你还是正面晒更安全。另外,若内裤晒不到太阳的话,也最好正面晾晒,并挂在阳台等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或者干脆用烘衣机彻底烘干。

因此,晒内裤原则是:有太阳暴晒,反面晾,没有太阳直晒,正面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