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宽仁 > 正文
重医附二院骨科关节外科中心受邀圆满完成2021重庆马拉松比赛医疗保障任务
04-19 17:45:28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4月18日重庆南滨路上人声鼎沸,随着发号枪响,1万名半程马拉松选手和8000名迷你马拉松参赛者正式开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关节外科中心受邀成为本次大赛的医疗保障之一。

图片 2.png

接到任务后,骨科关节外科中心高度重视,于赛前重申了参与医疗保障任务的重要性,并由聂茂副主任派出包括彭旭主治医生、段铁梅主管护师、陈金龙医师和冉林丰护士在内的运动医学亚专业精兵强将,切实落实医疗保障任务。

比赛当天,骨科关节外科中心团队于7点提前进驻场地,有序准备所需物品,指导运动员赛前热身。赛后,团队实操冰敷、拉伸等恢复性锻炼,为运动损伤提供方法得当、及时有效的处理,帮助运动员快速康复……他们专业的运动医学理论及过硬的实践技能赢得了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1.png

据悉,今年是继2019年以来,重医附二院骨科关节外科中心连续两次受邀参加的医疗保障任务(2020年因疫情原因取消)。历经此次医疗保障任务,骨科关节外科中心团队进一步夯实了“运动医学为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保驾护航”的初心和使命,为积极探索体育保障新思路积累了理论与实践基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医附二院关节外科中心还将整合优势资源,优化保障细节,切实做好防治训练伤的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