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已发放1800万元“留岗红包”
2023-01-25 12:48:54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4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截至当天,该区已向留岗员工发放“留岗红包”1800万元。相关部门提醒区内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留岗员工,符合申领条件的请尽快领取“留岗红包”。

据了解,为了支持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稳岗稳产,春节期间“不打烊”,航空港区管委会春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激励政策,确定于1月21日至27日以电子红包的形式向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留守员工发放2000万元“留岗红包”。发放标准:100元/人,每人限申领1次。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以登录“郑好办”APP或微信“零工就业”小程序(郑州航空港区公共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领取。

据了解,今年春节,航空港区有近20万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员工就地过年留岗工作。为了鼓励员工留郑过年,支持企业错峰避峰放假调休,保障春节前后连续生产建设,确保重点企业和在建重点项目稳订单、扩产能、抢进度,营造“二次创业”火热氛围,航空港区出台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抢开局、稳增长”,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原标题:郑州航空港区已发放1800万元“留岗红包”

编辑:张沛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