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西前锋塞巴加盟重庆斯威足球队
07-03 15:27: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根据赛季俱乐部的战略部署和引援规划,以及当前阵容的补充需要,北京时间7月3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巴西外援塞巴正式签约。

塞  巴

资料卡片

姓名:塞巴斯蒂奥·德·弗雷塔斯·科托·儒尼奥尔 Sebastiao de Freitas Couto Junior

出生日期:1992年6月8日

身高:182cm

位置:前锋

职业生涯足迹:波尔图(2012-2013)、埃斯托里尔(2013.8-2015.8)、奥林匹亚科斯(2015.8-2018.6)

塞巴,1992年6月8日出生于巴西。塞巴身高182cm,体重73kg,在场上主要司职边锋,同时也可以胜任中锋位置,是一名能适应不同战术需要的多面攻击手。26岁的塞巴非常年轻,曾在2011年两次入选巴西U20国青队。身体强壮、爆发力好、体力充沛、脚下技术和速度非常突出的塞巴,常常能够凭借一己之力进球得分。

在奥林匹亚科斯时期,塞巴曾与现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合作融洽,16/17赛季,塞巴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出战43场,打进7球,贡献12次助攻,是本托教练战术体系下的重要进攻球员。他还曾与费尔南多在葡萄牙球队埃斯托里尔并肩作战,个人与卡尔德克也有良好的私交,希望这样的经历能够帮助他迅速适应重庆的工作生活、适应中超,与队友们擦出新的火花。

希望塞巴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竞技状态,并尽快融入球队,迎接新的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忠笈 李文韬

原标题:巴西前锋塞巴加盟重庆斯威足球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